IMG_20130331_091756

這兩天的節目時間很接近,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回想發生過的事。
最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朋友遇人不淑的遭遇。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當別人向我敘述他們遇到的挫折和不如意的事,
我的心就會被揪起,覺得被傷害著的是我最親密的人。
往往,當事人還沒哽咽,我就已經紅了眼眶。
是的,我心疼。
我希望我身邊愛著的它們,都是快樂的,被我愛著的人們,是幸福的。

(我永遠記得那丟人的第一次,第二次,都給我的表姐。
唉,真是失禮。)

本以為這幾年經歷過了許多事,應該能把情緒掌握的很好。
可是我失算了。
結果我只能用雙手遮住臉,像是遮住襲來的情感,好讓情緒平復。
更感觸的是,為什麼一個人不能好好地對一個你已經選擇的人呢?

我們一天裡面,擦肩而過,一面之緣,甚至每天見面,
都是一種渺茫的緣分。
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福氣,為什麼當擁有了,卻還奢望外界的誘惑呢?
安穩、平實的生活,不就是人們在追求過紅塵中的名利後最後的歸屬嗎?
是年輕惹得禍嗎?是外界的誘惑太誘人嗎?

我,得不到答案。
像是數學根號一樣沒有一個終點,我們人到底為什麼不能滿足。

到目前為止,我說的,是一份感情。
我喜歡圍繞在我身邊的人都能快樂幸福,是因為我在他們身邊我感到很幸福。
我愛他們所以不想他們不快樂,雖然我或許是個過客。
那麼為什麼他們的至愛,不能也有這一份心情呢?

房間的黑,
依然沒有回答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