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今天和他約好了晚上去吃個茶,怎麼知道傍晚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讓我擔心了一下店鋪會不會因此而早打烊。
不過幸運的是晚上7點多一些的時候雨就停了。
不過天氣實在是好冷哇~~

到了約定的時間他就來到我家裡接我了,我還猶豫著要不要帶相機,
好棒的是我的決定太好了。:D

話說,這家小店在我家附近營業了3年多,
我們卻完全沒發現啊~~
直到最近才發現,前面的時間實在是浪費了呢~~

店長說店裡的裝潢有翻新過,所以我這個時候帶相機來拍照留念是非常幸運的~

DSC_0004

DSC_0005

除了珍珠奶茶,他們也有提供現磨咖啡,我想點一杯來喝,
不過考慮到晚上會睡不著的情況,還是等下次中午來光顧的時候吧~
他家的手作曲奇餅也很棒呢~

店長說凡點現磨咖啡都會附上一片曲奇餅伴著吃,他的曲奇餅可不是小小的,
而是有一個手掌心那么大哦~
店長讓我試吃后結果我買了一瓶回家.. 嘻嘻~

DSC_0009

DSC_0007

店內也有包裝好的茶包和茶葉,最特別是還有布丁的材料呢~
口味有很多選擇,但是我記都記不完,下次可要好好筆記起來才行~

DSC_0008

DSC_0011

DSC_0014

另外它跟其他cafe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沒有提供wifi。
店長說他們主張人與人之間面對面的溝通,這比毫無語氣的字面信息更有效地傳達給對方。
科技帶來方便是不錯,只可惜太過依賴科技反而讓感情越來越冷淡倒是真的。
所以來到這裡,最好的消遣就是看著對方,聆聽對方。
感情才會有進一步的升溫呢~

DSC_0015

DSC_0018

雖然這個雨後的夜晚有點冷,但是這里有超nice的店長、店員,
好喝又不膩的奶茶、溫暖的咖啡,以及陪伴在旁的那個他。

DSC_0019

DSC_0025


擁有這些之後,還會有什麽比這還要更好、更讓人幸福的呢?

吸一口奶茶,甜甜的。
噢~ 正是我此刻的心情。

今年的生日,過得真棒。:D

arrow
arrow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