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距離畢業已經七年。
感覺一切還像昨天。

Agong生日的今天,也是一位閨蜜的生日。
如往常一樣,生日蛋糕準備好了~~!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嘿嘿。
親自烹煮意大利面給親愛的她~~

(說穿了其實是罐頭食物再加上菇類和蘿蔔嘛~~~*誤*)

DSC_0039

DSC_0041

完畢,裝碗,去載壽星放工啦~~!

天公作美,一路好天氣到尾啊~~~~

DSC_0063

司機先生純熟的技術,不一會兒就到了貝比的condo外面啦~~

DSC_0066

每一次經過這一綠油油充滿詩意的路,心情特別的好啊~~

我們先在家裡聊天、玩樂了一番,吃過我貝比的母親大人準備的晚餐和我準備的義大利面,
就把蛋糕給拿出來啦~~~
嘿嘿,怎麼可能沒有蛋糕呢~~

唱生日歌的時候司機先生兼任掌鏡,我們兩個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啊~
那個親愛的掌鏡者只有錄影所以就沒有照片吶~~ :D
貝比不允許影片外流所以就我們自己看爽就好~~哇哈哈哈~

吹過蠟燭,把蛋糕KO,剛好有個朋友打來說要去喝茶,反正時間好早我們三人就坐他的車去喝茶了~

到了uptown,喜歡冒險的我們選了間沒人的飯糰店來試試~
原因是:它的Logo很可愛,哈哈哈~ 夠好笑的理由~~

DSC_0074

DSC_0079

DSC_0083

口味很多,還挺不錯的,下次再來試一試也開在它隔壁的飯糰店~

朋友配了副新眼鏡給我們借來輪流試戴玩玩,有想去配新的衝動~
比起黑色,我還是喜歡紅色~~
big screen

嘿嘿,有打廣告的feel~ XD
剛好眼鏡的牌子也是三星啊~~~ 應該配著手機一起來玩的~ hiak hiak~

結尾就送給大家美麗的晚霞吧~ (是接近黑夜了吧?

DSC_0069


創作者介紹

aLien raBbit 阿比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