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能小看時間的威力。
短短三天,就足以顛倒一個人的人生和選擇。

感慨過友人難過的遭遇第二天,又讓我遇上另一位朋友遭到不公的對待。
本來就低潮的心情瞬間崩潰。
怎麼在這表面溫馨的大家庭裡,藏著那麼多的虛偽?

震驚、憤怒加上難過。

事後朋友吐露更多的內幕,讓我揪心。
努力過,卻被否定。
真心的,卻被忽視了。

做到如此般絕情和虛偽,口裡卻還掛著一家親的談話,
叫我怎麼把心交出來?

真正的一家親,不是嘴上說說就算了。
原諒我害怕受傷害,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天冷,怎麼也比不過你給的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