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0
幸福的生活,是從發現美好的小事物開始。


IMG_0408

星期日約了幾位朋友聚餐,純粹因為太久沒見著,
想念著他們,所以把他們給約出來了。:D
本來打算的聚餐,在後來到達餐廳的時候成了下午茶。XD

IMG_0407

這間餐廳位於Mid Valley附近,早在年前就已經光顧過了。
讓我感覺非常好,所以這一次再選著這裡聚餐。

IMG_0411

只不過時過境遷,餐廳現在只提供現做甜點。
啊,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她家的甜點也是主打自家制的,不但味道很棒而且擺盤精緻。
所以我們一行人的興致還是很高昂滴呀~ XD

IMG_0402

IMG_0403

大夥兒都點了豆奶+綠茶的飲料,味道意外地搭,是我必點+店長推薦哦~~
甜點方面因為選擇剩下不多(太熱賣了,其餘的都賣光光啦~),所以幾乎每人都點不一樣,
然後大家都太敏捷,有些照片抓拍后立刻就被解決掉了。

連playback相機的時間都沒有啊~~ 哈哈~XD

差不多尾聲的時候,朋友們忽然從包包里變出好幾份禮物,
看傻了我和一對雙胞胎兄弟啊~~~~!
我個人就已經三份了耶~~~

真的太感動了!

IMG_0401

然後特別要特寫一下這一份,是我最中意的哦~
貝比大人特地從Johor帶回來的,真的很感動啊~~~ T^T

IMG_0405

禮物紙上完全是我的愛啊~~
還有可愛的兔子兵和巴黎鐵塔~~
禮物紙拆開后的東西更讓我樂上一整天呢~

IMG_0406

是funny man的diary stamp set~
貝比大人見我那麼熱衷刻印章,特地送我的~
就連男友也大贊貝比大人好細心啊~呵呵~

IMG_0404

每次見面免不了總要上演一次的招呼儀式~ XDD
類似恐龍的玩意兒是貝比大人把始祖遺失后由我來衍生的第三代,
第二代和始祖一樣旅行去了.. =w=+

這一次的聚會真的很快樂,特別是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準備心意來啊..
真的.. 超感動..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