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自戀...rf*


致:讀著這段文的你

我的成年禮...

嘛,首先大概會是早上會來個兩粒特製的紅雞蛋吧?
然後,就完成了典禮。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許願。
因為我並不需要這【一年一度】的東西。
平時的陪伴,已經是我最渴望的了。

呵~ 但那紅雞蛋可是我每年超級期待的事情,
長不大對吧?

我永遠是家裡最長不大的大姐。 =D

嗯,是的。
即使年齡到了這個年紀,被社會、被人際,被逼成長。
但是有那麼一小塊的地方,還是依然如孩子般。
著,一點也不過分。

有誰會想完全地,成為我們曾經認為討人厭的“大人”呢?

今天,我成年了。

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謝謝兄弟,謝謝知己,
謝謝愛人,謝謝志同道合的你們,
謝謝喜歡我、不喜歡我的大家。

請繼續陪伴著我,走這一段路吧。

自 永遠愛你們的 【阿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