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晚上,馬鈴薯特地載我到Cheras參加聚會。
期間的討論有點爭議,但是讓我知道,
我顧慮的有時候真的太少。

我啊,還是個小孩。

叫他怎麼放心呢?
他背後的意思是這樣。

也許因為如此,我對他總是崇拜又是愛慕。
深深地迷戀著,這位時時在我身邊打點一切,
照顧我如脆弱的小動物,如神般存在的男人。

翻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是的,其實不難發現,
我對他的愛戀顯現在每一個留影。

留下的是我對他的愛戀,失去的不過是浮雲般的寂寞和孤獨。

不能說是擁有,因為人類永遠是個體,
但是感情,是一種聯繫。

緊緊地、堅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