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寫寫自己的近況。



昨天星期日馬鈴薯男帶我去付預購的錢,
然後在找著店鋪所在地的時候,確確實實的證實,
我的確沒啥方向感啊...
要不是馬鈴薯男帶著我,
我想我會在那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廣場迷失了..

男生天生就是方向感特好?(笑

不過...
手被他牽著,人多的時候被護在他身後的空隙,
從後方見著他認真尋找的神情。噢~ 何等的幸福...

女生天生就是特別感性?(再笑



電腦壽終,終於等到他入土了。(握拳
這樣說好像很沒良心,但是誰要他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個呢~
下一個目標,永遠被咬一口 哦不.... 要先“守孝”啊~
要不然我會被我媽追殺。XD
我家娘親可不是普通的一介女流... =w=



嗯,嘛~
還是老樣子,管不住就是管不住。
年少的輕狂,咱們笑笑,就這樣被帶過了。
偶爾跟兄弟姐妹們,說說嘴,當個閒聊的話題或笑話。

這樣,日子還不是過了。
何必浪費時間。

人生啊,短的很。



嗯,忽然想吃粥。
蘋果汁被我喝光了。(饞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