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對我來說,我們不只是一年那麼短暫。

早在小時候,我們的緣就已經冥冥中有所安排。
由我親戚的鄰居,進展到你鄰居的朋友,
然後上天讓我注意到了你,甚至後來當了同班同學。
直到畢業后,我們失聯了。

兩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次你在我家離開隨家人吃晚餐,
我也跟我的表姐吃晚餐,而且順她的意,去了我家附近的熟食檔。
然後,你和家人也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個熟食檔出現。

當然,咱們都是沒有約好的。

當下,我相信緣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的包容, 你的諒解,你的成熟,你的理智,你的深思熟慮。

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