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换了工作环境,
我能参与的活动增加了。
至少在这一个月,我已经往外地出游两次。

很感谢上天安排在我身边的人,
都是无比的热情而且还不摆架子。
朋友,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

他们并不会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但也充满自信。
当中很多人的个性和特质,让我学习到不少。

努力探索,不固步自封。
他们有的是对事物的好奇以及求知欲。
对朋友,没有世俗的阶级观念。

在我人生中,朋友这一环,是让我最骄傲的。
他们,都是好人。

至少,我自己交回来的朋友,不曾让我看走眼。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