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想記錄一下小小的變化。

那天我和Jin去了他工作的地點,拍了我要的場景,
我要請他喝茶答謝他不斷的說不要緊,還說有機會或是有需要,
可以再叫他。謝了,buddy。
u got my word too~

曾幾何時,咱們擁有過,也失去過,這樣的一個人。
嗯,Let it go.


接下來我把ubuntu給灌進電腦了,目前用得還不錯,
重點是速度提升了,雖然同時也支援Window 7 Ultimate。
軟件方面當然不如window 7那麼多的選擇,但是它勝在都是免費。
哇哈哈哈~~ 所以我也保留window 7,以備我其他的用途。
若只是單純的上網我通常還是跑ubuntu的~

然後就是新年的開始,氣氛沒有往昔的熱鬧。
而且我也擔心我能否找到新工作,來養活這個家。
往年上香時的祈願是找到更多的錢,然而這年我只希望我的雙親身體健康。
因為他們老了。是時候讓他們過好日子。

時間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