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有網友問我月樹這一系列的照片調色是怎麼調的。
借著這次機會,我把調控從Lightroom導出來讓大家下載~
換言之,這調控文件只適合套用在Adobe Lightroom,
機身和Capture Nx並不能套用哦~

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調色分享給大家,技術還嫩得很~
而且我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阿比,
讓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的好東西給大家~~
拿走或轉載也請留言或附上出處哦~


調控名稱:淺粉褐色的下午茶
適用類型:照片曝光正確以及白平衡稍微偏溫色系


↓預覽(僅供參考)↓



↓下載↓



導入調控至軟件
1. 打開LR,點擊右上角的【編輯照片/修改照片】。
2. 在左手邊的用戶預設一欄右鍵滑鼠,選擇【導入】再選擇下載回來的文件即可。




喜歡的朋友也請推推文或【贊】唄~ ❤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