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講到咱們點的小吃以及正餐,不過呢..
我是一個坐不住的人,所以吃沒多久,就起身到處拍..
當然也不斷地在手作區徘徊...
好多好可愛的手作哦... >w<

被我們暫時擱在一旁的點心和飲料~
外面的陽光照進來,讓畫面很有慵懶下午茶的Feel~


然後我的座位後面有一道玻璃門和玻璃牆,打開們就是陽臺,
然後店主在面向外邊的地方弄了個高臺,類似bar~
高臺最外邊則是種植了一道植物矮墻,然後坐在高腳椅子上可以看到步行的路人,
是一個很寫意的小地方。


後來嘛... 我就真的是到處狂拍...XD
特別是拍阿白~ 不斷地狂拍她,很多比較搞笑的照片都被她下了禁令,
不能外泄,否則殺人滅口...XDDD










然後這就是我一直在徘徊的手作區~
好多很喜歡的手作物想帶回家吶~~~ >w<





其實我和阿白自中學畢業后,這是第一次兩個人出外,
過程雖然因為不熟悉路名,差點走錯,然後又下著毛毛雨。
不過總算我們靠自己找到了,然後我們真的很像阿白說的觀光客...XD
明明是本地人卻不會路,好糗哦~ XDD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It was a Great Memories with You, and i wish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