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我為好友 | 明信片 | 部落格貼紙 | 訂閱RSS
| 位客人在阿比家 | days | 痞客部落格成立了 天 | 點擊側欄可收起或展開 →

今年的跨年雖然說沒啥特別,
也只是跟朋友一塊兒去看煙火、倒數。
不過雖然這麼平常,其實得到的滿足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

也要謝謝馬鈴薯不辭勞苦的把阿白從SG.Buloh載下來,
只因為我的一句:“阿白也要去~”,做到這樣就已經足够了。
如果問我爲什麽不選擇兩個人過?
對我而言,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兩個人。
我的身邊總是有人為我的成長鼓掌,在我需要的時候扶我一把;
這些人,很重要。



然後阿白也很賞臉地把她哥借她的單眼給帶出來,說是給我摸摸看,
那單眼對我來說可是重得不得了啊... 更何況是比我還要小只的阿白...
不過她嘴上一直說不打緊最近可是練出來體力來。呵~ 下次啥都給她抱著好了..XD



煙火之前咱們跑去逛了一下,煙火會挺成功的,有遊戲檔口還有賣吃的,
像個園遊會一樣,期間我們還遇到我的孿生表妹,不過是馬鈴薯發現的,哈哈~
我顧著和阿白找冰吃所以沒發現...



看起來很特別,所以我們就買了綠茶口味的來試試,
到手的時候它旁邊還有紅豆當佐料,味道挺不錯的。
吃完的時候時間也差不多,咱們就去找好位置準備看煙火啦~
走著走著發現還挺多攝影師的,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沒有人坐的地方,就決定在哪兒看啦~
(其實我會選那個地方是因為風吹到我很舒服,沒想到後來竟然是個絕佳位置... XD)



煙火開始的時候我本來還不斷拿相機拍下,到後來才發現,其實眼睛才是最好的相機,
單眼的框框,實在是太狹窄了,真正的震撼是來自于心裡的感受啊。
好一段時間,璀璨的煙火已過,天空恢復平靜,人群就開始慢慢的散去。
我們幾個人就坐在草地上,聊天的聊天、回味的回味。
過後我們就到比較空曠的走廊玩起了光影塗鴉~





阿白一直抱怨說她寫錯字,但其實這東西純粹好玩,
正不正確、完不完美,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這交界線上,我是不是跟對的人在一起度過。

感謝,我度過了一個很快樂的跨年。th_1218127140.jpg





創作者介紹

aLien raBbit 阿比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蝎_Scorpio.gal
  • haha~
    原来你们看烟花的当时我们在你们对面啊~XD
    反而看到我们颈酸酸Xp....
  • 你們的方向在放煙花那一邊哦?
    看到後面我們都差不多要躺在草地上,
    因為後面的煙花好大哦~~~

    aLien raBbit阿比 於 2011/01/08 15: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