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真的很詭異兼亂入...th_1218127127.jpg
夢裡我的感受是Third person但是眼睛視野卻是1st Person...
這一點已經夠奇怪了...
環境大概是被荒廢很久、看起來有吸血鬼住在裡頭似地、還有個大大的庭院連接到大門口的英式古堡。
嘛...我的夢是這樣的。
- - - - -
這地方雖然看起來暗暗的、被荒廢許久,但是裝橫看得出來以前很華麗。
空間很大,貌似是座古堡的某個房間。

嗯..一身漆黑的裝扮,看起來衣服很小大概是主人很瘦小吧?
咦咦咦~~ 那隻貓頭鷹怎麼飛來我伸出去的右手啊?
呃~~~ 這身體怎麼自己走動了起來啊?
(我在夢裡的卻是第三人稱,但是眼睛看到的視野卻是當事人看到的。)

經過某個窗口,瞧見是個戴著魔術高帽,
長得豔麗卻毫無血氣的年輕巫婆。(或許已經不年輕?)

身邊兩旁的房間不斷地往後飛,應該是巫婆趕著去某個地方吧?
很快的,身邊兩旁的房間瞬間換上了已經乾枯許久的樹林。
忽然眼前迎來兩個黑點,這時候巫婆飛行的速度立刻緩了一些。
就這樣在浮在半空中,盯著那兩個黑點。

兩個黑點越移越近,看起來是一對夫婦。穿著頗有《黑執事》裡頭的feel。
女的大著肚子、應該是懷孕了。而男的手上竟然是拿著PSP.......................
(很亂入對吧?= ='')

忽然那懷孕的女人,摔了一跤,撲倒在地上。
應該是很痛的關係,把身體縮得像個蝦米的形狀。
然而那男的... 還在頭也不抬的打著PSP,大步大步得往前走,沒當一回事似的。
(啊咧咧~ 這到底是啥啊?= ='')

這時候我往前飛去(那個巫婆),左手作勢地由下往上揮。
用魔法(應該是)把那婦女扶了起來。

然後場景變了,在一個類似課室的地方,依舊是很老舊、很華麗但是已經被荒廢蒙上了灰暗和潮濕。
那對夫婦就一前一後的坐在其中一排的桌子。
女人的面前的桌子,有一個寶寶像貓一樣趴著,右眼流著黑色的血,看不見眼睛。
而那男人就坐在那桌子前一個座位,依然,手上打著PSP。(到底是想怎樣? = ='')
這時候我(那巫婆)肩膀上的全白貓頭鷹,展開翅膀飛向那女人,
然後站在她的左肩膀上,閉上眼睛,全白的身體慢慢的有一團圓形的藍色光芒,慢慢的增大,
把那女人和桌上的寶寶給包圍著。

然後我(那巫婆)來到那男人的面前,一把給掌下去,再一腳(我看到是高跟的黑靴)踩在他的“寶貝”上。
“你怎麼看著你的女人的?”我是聽到那巫婆這樣對那男人說。
(吼~ 這裡我不得不承認,酷呆了!)

然後我(那巫婆)望向那女人的方向,
貓頭鷹發出的藍色光芒還在,寶寶的眼睛已經不流血,而且還是圓滾滾很可愛的摸樣。

然後... 我醒了。

真是一場奇怪的夢啊.........................................th_1218127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