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會寫的作文題目不外乎關於家人和自己。
最常會寫到的就是《我的志願》、《我的夢想》
不管什麽語言的科目...
律師、醫生、商人、教授、博士等等,
這些都是我身邊的朋友會寫的,然而我比較不一樣。

漫畫家、作家、甚至畫家。

小時候的我對塗鴉和創作充滿興趣,
幼兒園的時候媽媽讓我上繪畫班我很高興,
即使是星期日要回去上課。

小學一年級開始對作文有著莫名的興奮,即使考試時候限制字數要達到多少個字。
同學們在煩惱怎麼增加字數的時候,我卻在煩惱要怎麼寫才能減少字數不超過。
小學三年級有了第一台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研究怎麼把winxp呆板的樣式換成自己喜歡的,
後來六年級家裡第一次有了網絡,知道了部落格這東西,開始研究怎麼把原有的banner換成自己的,
也因為這樣,六年級畢業後的假期,我把所有時間獻給了Photoshop。

我不甘安分於現有的框框,我喜歡作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接觸到了攝影,能夠把自己眼睛所看到的給留下來,
那份喜悅是很難對人細述的。

我的夢,就是創造然後給予。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raBbit阿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